cYfuPHSkUv6WIhvlsmGuxg.jpg
 
大蛋終於來更新  久侯了

今天進來時驚見YAHOO BLOG要倒閉了?!

WHY?! 明明一直好好的  也不是沒人流呀,,

讀者們請放心  這裡不會跟著沒落  我會搬家

到時再通知大家吧  要密切留意喔


leaf_01_XsnB  

這次覆診我收到壞消息了,,,

話說這次洗牙的不是醫生  而是很NICE的姑娘

因為醫生實在太忙了 (偶爾一兩次  善解人意的我可是明白的)

雖然換了姑娘洗牙  但比醫生洗得還仔細  而且一點也不痛

可是...當我以為洗完了  乖乖坐著等醫生來就可的時候

姑娘問: 平時門牙有冇怨怨地?

然後我下意識地用舌尖頂一頂門牙  啥感覺都沒有咧,,,

姑娘於是把一面鏡子捧到我面前  指一指我左邊的門牙

說: 蛀左喎...(回音)


晴天霹靂! 

真的有一個小洞

向好的方面看... 幸好不是在牙的正面  而是側面

(門牙那麼薄都可以蛀在側面  世界的奧妙...)

要不就難看死了!!!

因為位置比較複雜  所以補牙要額外收費 ...

又破財了!
 

醫生說這顆蛀牙可能是箍牙前已經有了

因為大蛋本來的門牙是蝴蝶形  
 
就是蛀了的那位置以前是互相疊著的  根本清潔不到

所以現在箍牙了 將門牙們拉回正確位置  
 
於是洞洞便光脫脫的露出來了

幸好細心的姑娘在  發現得早

牙洞都沒變黑  看上去就真的只是穿了個洞

要是沒及早發現的話  牙齒蛀得更嚴重就要拔掉了

拔掉門牙呀  是人類的恥辱

現在補一補就可以了

希望醫生補得好一點  最好就是神不知鬼不覺的  望上去沒半點補話的痕跡就好

  

今次的覆診沒什麼大工程

因為要預備下一次補牙

所以換橡筋後都沒拉很緊

所以這幾天也沒半點疼痛 太好了
 
上箍後的422天

.BcLgBWig804Et8x.HxzpA.jpg  


leaf_01_XsnB

接下來想更正一些之前讀者們留下的COMMENTS

話說曾經有人在其他讀者的發問中留言說醫生現在都沒包拔牙了

因為這次覆診也替一位想箍牙的網友問了這個問題

然後發現根本沒這回事

拔牙還是包括在收費內的

但大家要注意  也有不能包括在收費的情況

* 太複雜的CASE

例如大蛋的阻生形智慧齒  (當然還有其他情況)

因為橫向生長而且太接近神經線  所以醫生也不能冒險

畢竟醫生是矯齒專科而不是拔牙專科呀

所以至今大蛋的那2隻智慧齒還安然躺在牙床

但生長正常的另外2隻智慧齒已被醫生神速無痛地拔掉了



雖然大蛋能以人格保證本人並不是醫生的打手

但也不希望有人刻意將不實的消息公佈  這裡可是我真心分享的平台

而且醫生好歹是個有經驗 有實力  很和善的好醫生呀 

可能只是在沒有查證的情況下隨意說出  這是可以原諒的

但要是有企圖的在的這裡擾亂民心的話  我可是會很難過的

 我會把那段留言刪除  不要再做了  要當個乖孩子呀


*****************

好了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