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我又來跟大家見面了

首先  今天要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  就是...

耶!!  今次的日記加插畫了!

是上一次應承大家的 (我可以個言出必行的好孩子咧)

男朋友知道我突然升起了一團畫畫的烈火

特意送了一部IPAD給我  還幫我預先購買了一個畫畫的APP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粒蛋



雖然技術不精  以致每次都花掉大半天的時間才畫好一幅

但其實我還是樂在其中的喇

而最近我就一直忙於設定角色及造型  以後會陸續跟大家亮相的了

(可以公開的秘密: 大家都說我畫男朋友畫得100% MATCH)


話雖如此  我對自己的畫功還是沒太大信心  

但就為了令這個BLOG能夠一直經營下去  還真的需要一些新元素來支持一下喔

所以...今後要向大家獻醜了

今次的畫風跟我原先設定的不太相同  以後要可能會慢慢調節了呢...



眼見著自己的BLOG的人流愈來愈多  我也是很開心的

實在太感謝大家的支持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leaf_01_XsnB  

好  說了半天廢話  現在正題了

今天先放一張覆診後的正面圖  391天了!

KZTr_8FtZStPgdiOweoAbw.jpg  



話說...今天我還是預約了早上的時間去覆診

這個時間的BOOKING...

對於一個放了假幾個月  每天睡到黃昏的人而言  無疑是一項人體極限的挑戰

於是  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從被窩裡撐起來  

然後馬虎梳洗一下就出門了



當我在沾沾自喜終於沒遲到的時候  ...

話說 大蛋每次覆診都不會多加打扮的 

反正就我是少女 醫生是大叔嘛  

正如大家跟叔伯舅父見面都不會悉心打扮一樣

但今天當在我趟上椅上的那一刻...
 
左邊閃出一個閃閃發光的身影

眼睛對上了  然後我後悔了...馬上想掩面逃走

原來診所來了個新助手

雖然口罩矇住了新肋手臉的一半 

但女生的直覺告訴我  他無疑是個帥哥哥 (OR弟弟吧...)

而我...在他眼中也無疑是個不修邊幅的女人

我的美好的第一印象...沒了

為了討回一丁回兒的好感  我唯有向他投出一個笑容

情境大概是這樣...

gjCXzHl9nnaD_5Sm_RRCUg.jpg  
接下來的時間  我已經不敢看他了  老是把臉別向醫生那邊

leaf_01_XsnB
 
今天主要是換橡筋

但在換之前  要先拿掉原來的WIRE修剪一下

拿掉的過程...痛  那WIRE應該是有點太粗

醫生也毫不客氣的扯扯扯 

因為助手哥哥看著  我只能拼死命裝輕鬆  其實痛得一直冒汗

捱過後  又換好橡筋後就大功告成了

助手一直沒有發言  連BYEBYE也沒跟我說  肯定是嫌棄我了

leaf_01_XsnB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人體的奧妙

話說  因為現在要牙齒好對位置  所以要用粗的WIRE來作調較

於是   在覆診前的一個星期左右... 左邊門牙跟小門牙之間又拉出一條大縫來了!!!

我還特意在出門覆診前拍照留下證據

覆診時通知了醫生一下大裂 縫的出現

他便滿懷信心地說了聲: 即刻幫你搞掂佢!

然後晚上回家時就變成這樣了

1dRMPOxgAysP4Z50MiS7OA.jpg  

要有這樣的效果難免要受點苦

其實今次換好WIRE後還真是有點痛

今天小睡時  我的壞習慣又發作...睡覺時又咬牙了

於是... 一咬... 精神抖擻!!!!

終於  這幾次開始感受到箍牙的痛了  之前一直都沒事

希望痛過後換來的是值得我高興的效果吧

今天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