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調較牙箍的時間用多了

雖然說多用了時間  但其實整個過程也是10分鐘左右而已

因為看不到  所以基本上不太知道醫生對我的牙齒幹了什麼

感覺上就是好像遇上了什麼麻煩似的

而且幾下我又以為牙齒差點要被扯斷

不過還好  不會太痛  

而且著手的是醫生  我深信出不了什麼大問題

記憶中醫生把兩條綱線  用綁兩股辮的方法  在牙箍上緊緊地繞了幾下

大概在右面的犬齒位置特別多繞幾下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我問醫生剛剛的過程中對牙齒做了些什麼

他又開動慈父MODE  細心的幫我解釋

原來"兩股辮" 是用來加強牙箍力度

醫生說  我的牙齒進度很好  而且4邊牙洞都幾乎埋好了

(收牙洞是傳說中最難  最廢時的過程)

但醫生嫌我右面的犬齒長的方向有點歪 (雖然我自己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現在就是要最後美化  將已排整齊的牙齒上下排對齊

他說最終目的就是想我以後能開懷地笑  笑得更美

YEAH  愛死醫生了  這不就是我來箍牙的目的嗎  也太了解客人的想法了

感覺上療程應該快完了  希望如醫生所以  可以在年底拆箍

但原來費用方面  因為分期的關係  只付了整個療程的一半多點

這說明凡事都有代價的

一如所料  今次覆診後  牙齒都只痛在右邊  左邊完全功能正常  太好了

期待下次覆診




來圖

因為考試關係  皮膚狀態差得很  容許我blur吧
 
 
 
rTJUeAnXwlEWYYI0z4_z5A  

這張相應該會隱約見到加上去的鋼線

平時牙箍表面都平滑的  

但圖中牙箍上有繞著不平滑面的鋼線
 
 
 
今天是上箍後的326天了

不經不覺已經快一年

初初還擔心這2年  架著一副鋼牙該怎過

生怕被取笑  被歧視

但說真的  這一年來從沒有人笑話我的牙齒

甚至沒有很多人會主動提起我的牙齒

就有時候覆診後牙齒有點點痛  

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要求朋友點別的菜時  

他們才會略略問一問我進度如何  會不會很痛之類

所以怕被取笑而不敢箍牙的你們  不用擔心呀  




還記得下面這張圖嗎

上一篇blog貼過出來

就是想給你們看當時收牙洞的進度

留意左面那張喔

下排牙齒的牙洞還沒收好 (當時是299天)
8_CInNFA7LOJyF7okNEDbA  

然後今天呢  意外發現牙洞都收好了!!!! 

(因為有次給朋友看我張開show進度的相  她說我的利筋很嘔心 

 所以這次馬賽克了才敢post  
 
之前的相片有嚇到你們的話  真不好意思  失覺了)
 
CbKB8M6o6t2O7yK0f4DpxQ  
這次更新到此為止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