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去覆診了

話說又拉橡筋了

話說我又遲出POST了
 

本來在猶豫這個月到底寫不寫

因為真的太忙了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但經三思後  不能打破自己一月一post的承諾

總要讓你們見證我牙齒變美的經過嘛



不過今次覆診有小驚喜

如果有看過我上次那篇blog的話

應該記得我曾提及過醫生說我的進度非常好  也比預期中快

所以今天他要幫我拍照作記錄  幸好今天有整理一下才出門

操機的不是醫生  是一位好可愛的護士

她還一直誇我  牙齒變齊了  髮型換了  說我變好看了!   謝謝

拍完後還不能看照片  因為不是即埸upload的

希望下次覆診可以有張對比圖看看  好期待(上箍前醫生也有幫我拍過照)

謎之音: 明明自己本來也有拍照做記錄


其他的步驟都跟平時的一樣

換橡筋  醫生說今次會再拉緊一點點

的確  這次跟上兩次的明顯不一樣  就那晚上已經吃不到太硬的食物

話雖如此  我還是去吃了一風堂 

(題外話: 這間拉面超級好吃  店員態度也很值得讚揚  大家有空一定要試一試)

K9luy1.uRqKZE0867KMJdg.jpg    


今天也來幾張對比圖

但請原諒我真的沒太多時間美化圖片

就姑且容忍我一次吧

這次用了以前的圖

先由未上箍前一天看吧

xrNMz6cdXAaw9373pKS7.Q.jpg  
A_oaBAaOKhcQy6qWIzinEA.jpg  
HOa.5adH0FCik_RPcPoCYA.jpg  
L9XksvDRh5hKrGgbnfVolA.jpg  
d_XTqF9auHxGEcLmKDb92w.jpg  
hhw6aAUxto.HoicFhBcu9w.jpg  

然後是最新的  原來今天是上箍後的299天了  時間過的很快

也發現嘴巴真的變小了  笑得更好看

基本上以前笑的時候砍排牙齒都會露出來  現在呢  就只露出上排牙齒  笑的很淑女

本來我不留意自己的面型繳化

還一直跟朋友抱怨別的人箍牙有瘦臉  我卻一直變胖 (真的增磅了
)

但這樣攤出照片  原來我
也有變

7rK6Cwz2_xQFALZ83OenHw.jpg  


然後這張要有點心理準備

我自己看也覺得嘔心

就不放那麼大了

最主要想讓你們看看收牙洞的情況

第一張是day1  下一張是day49

之後都沒再拍這類圖 (因為這樣俯視下去真的好嘔心)

最後一張是day299  (ps. 拍的時候歪嘴了  不是箍歪了)

雖然牙洞還沒完全收好

但明顯的牙齒已完全變整齊了

NncYqc6k43mnEpiVR1bcog.jpg  

最後就是側面圖

抱歉右面那張out focus了

這樣看牙洞也不太大

嘴也不再嘟出來

8_CInNFA7LOJyF7okNEDbA.jpg  
暫時還是相當滿意自己的進度

錢也沒白花  

這類小整形找個好醫生的確很重要

好了  我要再去忙我的paper

下個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