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事幹



就做一個小小的箍牙進度匯報吧!

 

今天牙齒已經沒有拉緊/咬東西時還是有痛的感覺

 

基本上大牙都沒感覺了 我今天都能吃票米片了XD

 


昨晚還吃了
M記魚柳包+1條薯條+1塊麥樂雞

 


但吃完已經覺得很累了
...而且食物經常藏在牙箍的空隙

 


暫時沒有被牙箍弄傷口腔的情況

 


就撕開東西時還是會痛
可能是因為前面的牙齒太亂的關係

 

所以現在就只有前面的牙齒在痛 (10分有2分痛吧)

 

要隨時帶備剪刀...

 


這兩天的晚餐依然是白粥
腸粉麥皮

 

因為要吃飯的話會很費勁吃完應該會累得要去睡覺了

 


也因為可以順便減肥
XD

 


不知道這幾天減了幾斤呢
?

 


(
家裡的磅都突然消失了就不能讓我喜悅一下嗎? / ___ \)

 





 

接下來展示一下被拔下來的牙齒

 

cTIFfhr62frgkw4t8L8JiA  

因為浸過漂白水所以有點變黃了

 

醫生說要不浸漂白水牙齒會發霉

 


上面
4顆是小臼齒下面2顆是智慧齒

 

我的牙齒都很淑女的感覺我見別人的都是張開腿的XD

 

智慧齒的腳好像斷了上網搜過其實沒有影響

 


難為你們了
明明很健康就這樣被拔掉了/ ___ \

 


下世要長得整整齊齊
要不又要被拔掉了,,,

 




 

接下來是我現在的牙齒

BnchsTaL6bz2Bg5H8S4RFQ    

 

感覺上還是沒太大變動

 

牙齒呀不要懶快乖乖走到屬於你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