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踏上箍牙路上的第二天

 

起床後就開始習慣口中的機關了

 

其實根本就沒傳說中那麼痛嘛

 

基本上只要不咬東西 就不會痛

 

就平時有一點點覺得牙齒被拉著的感覺

 

然後我有了個總論...

 

整個療程大概只有拔牙時遇上手勢不好的醫生時才是最痛 (要落骨釘除外,,,)

 

而最痛苦的一定是看見美食在面前又不能吃的感覺

 

今天我一直用"妹"的方式來吃來西 (XD 原諒我不懂"妹"的書面語)

 

昨天只吃過一碗麥皮 因此餓壞了...

 

所以接下來的今天瘋狂地吃 (其實只是對於一個剛上箍的人算瘋狂而已)

 

雞蛋仔 蘿蔔糕 炸兩 豆腐花 (都是用"妹"的來吃XD)

 

其中雞蛋仔我妹了一整天 由中午至夜晚都一直在努力地妹妹妹...

 

但其實相比起平時 應該算...少吃了一點吧?

 

這是我的黃金減肥機會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