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上箍了!

 

昨晚有點小失眠XD

 

像小學生準備明天就要去旅行的心情...

 

今天又遲到了! 是因為真的很堵車喇...

 

 

進去診所後 不見醫生 但助手在

 

其實今天他們倆有分工XD

 

助手負責洗牙跟上鋼線

 

醫生負責黏粒粒

 

今天洗牙有一點點痛

 

但也不算是最痛的一次喇

 

回想起那次...痛不欲生! 根本就是想直接戮穿我的牙肉嘛...

 

洗牙後 助手幫我在牙齒塗上沙狀的物質

 

(聽說是用來吸乾口水 以防粒粒滑掉)

 

然後BOSS - 醫生出場!

 

其實我今天一直覺得靠在醫生的肚子上很舒服 像枕頭一樣

 

黏粒粒時沒感覺 只是覺得嘴裡酸酸的 我想可能是膠水的味道(?)

 

每次黏好一粒 就用一種藍色暖暖的光照一照

 

因為有點睏的關係 所以沒問那些光的名堂和作用XD

 

粒粒黏好後 助手再接手幫我上鋼線

 

過程也不痛 就一直感覺有人把牙齒拉緊

完成後  助手有細心的問鋼線有沒有弄痛口腔

我還很雀躍的回答: 冇! 淨係覺得口入面好多野  原來都唔係好痛好緊姐~~~

然後他贈我一句: 哈! 聽日你就知!  (...很可怕的忠告)

 

姑娘講解一下以後的清潔方洗

 

給了我一支矯齒專用牙刷 一盒臘膠 一支牙縫刷

 

臨走前跟助手聊了一會 其實他是個很風趣的醫生

 

而且今天終於見到他口罩後的盧山真面目!

 

(因為他說醫生也幫他箍過牙 還聲稱當時"牙都未出齊"XD 所要我要求他拉下口罩看看)

 

果然!!!! 是很清秀的樣子 哈 有女朋友了沒?


*****

由於嘴巴合上後 好像有很多機關似的 合不上

 

所以初時一直都是微張嘴在街上走XD

 

後來發現這樣不行 應該會吃很多塵 所以還是乖乖試著合上嘴巴

 

然後覺得自己很像TOY STORY那個很喜歡虐待玩具的小朋友...

 

有的人說剛上箍後臉會很臭XD 幸好我的臉應該不算最臭那種

 

我媽還說沒想像中那麼"鋼牙"呢

 

現在還沒有痛的感覺 就覺得牙齒痺痺的



3RClvsUs1_CMex9GfUFF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