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直失眠 因為太緊張了!

 

一想起今天就要拔牙去 就想睡都睡不到...

好歹是我人生第一次拔牙耶...

 

很難熬的一個晚上

 

由於都沒好好睡 所以可以很容易就準時起床了XD

 

裝身後就去受死了...

因為是上班時候 人太多 都沒位置坐

 

毀了我打算在車上小睡一會的計劃

 

算是準時到達診所(YEAH)

 

我敢說...坐著等拔牙的感覺 比坐著等考AL ORAL的感覺緊張1000000000倍!

 

我想我當時都快要心臟病發了!

 

反而到裡面去後沒那麼緊張 可能是牙醫很友善的關係吧

 

一直都跟我聊天...

 

今天有2個醫生在場負責

 

分別是資力夠深的醫生 以及另一個很年輕的助手醫生

 

而這次由助手醫生負責幫我拔牙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助手醫生喇

 

是一般專業人士的樣子

 

架著眼鏡  很清秀的樣子XD (其實都帶著口罩,,,)

 

***********************************************************


廢話不多 還是開始形容過程吧!



今天會先拔三顆牙  都是右面的  上下兩顆小臼齒  以及一顆智慧齒

 

打麻醉針...其實一點也不痛 幹嘛那麼多人說成痛得要命似的

 

如果要打分的話 100分是滿分 有1分痛吧...
 


跟注射疫苗差不多
 


因為打麻藥前醫生都會先塗一層麻藥  先減輕打麻藥那一下的痛楚

 

待麻藥生效後 拔牙過程也完全沒痛感

 

亦因為醫生很細心的用紙巾把我眼睛蒙上 看不到的確一點都不怕XD

 

純粹感覺到牙醫很用力的想要把牙齒拔出來

 

然後聽到"卜"一聲 就完成了

 

因為我的牙齒牙腳都很長很長 我想應該拔得很吃力吧XD

 

助手醫生 辛苦你了...

 

反而那隻智慧齒拔得很快 連"卜"的聲音都聽不到

 

要不是我見到那隻被放在紙巾上的智慧齒 我真的思疑牙齒還沒有拔出來...

 

整個過程大概15-25分鐘吧 沒認真計過

 

因為咬著棉花的樣子很醜 所以問姑娘借了個口罩

 

帶好口罩 拿過止痛藥很就打算轉身走了

 

我忘了要付錢呢!

 

然後因為在眾目睽睽下出錯 尷尬地付錢後就趕忙離開XD
 

*****
 

其實黃肥今天特意請假來陪我拔牙 但他賴床了...

 

要我一個人等著 他買了雪糕賠罪

 

但人家咬著棉花呢! 雪糕最後還是到大肥的肚子去了

 

麻醉藥散去後開始覺得痛了 吃了止痛藥後就沒事

 

止痛藥好像只能維持3小時左右吧...然後就一直愈來愈痛

 

但藥的包裝寫著 每隔6小時才能吃一粒

 

所以期間一直痛得不想吃 半夜也痛得睡不到

 

聽別人說拔牙其實沒很多像我這樣痛呀 是因為牙腳太長了嗎?

 

為了一排美麗的牙齒 就忍著吧 T^T

 


*****

 

分享我媽幫我改的新名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