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是好消息喇

 

之前因為智慧齒的問題 決定轉一個收費較便宜的矯牙醫生

 

昨天有姑娘打來 說今天終於可以去CONSULTATION

 

今天要先出去尖沙咀取回XRAY和牙模

 

所以,,,遲到大皇又遲到了 (人家已經很努力的改這個壞習慣喇!)

 

害醫生要等我 真的不好意思...



*****

 


醫生比想像中更和藹

 

其實用和藹不太貼切 始終認為老人家才可被形容為和藹

 

醫生的感覺其實更像爸爸 

 

就是那種很溫柔 但有時很認真的爸爸XD

 

可能是因為他的客人大都是小朋友吧

 

他的姑娘也很可愛 一點也不嚴肅

 

醫生先問我認為自己的牙齒有什麼問題

 

其實我的牙齒最大問題是太大隻 都擠得密密麻麻 一個字:亂!

 

還有門牙嘛...本來是很可愛的白兔牙XD

 

但發現門牙愈長愈歪 可怕...

 

一輪檢查後 醫生展示了一短片 大概告訴的矯牙後的樣子

 

不錯 的確蠻專業的

 

醫生報價: $40000 包括拔牙(4隻小臼齒+2隻智慧齒)及療程間洗牙費用

 

其實對於專科而言 是很便宜了

 

通常都不會包拔牙跟洗牙費用 而且我要拔的是智慧齒呢!

 

不過上面所說的智慧齒不是一直困擾我 躺著的那2隻

 

醫生說躺著的那2隻可以先不理

 

待療程結束後 應該會有空間讓它們長出一點點

 

可能風險會因此下降

 

你們要生生性性 努力長出一點點來喔!

 

就是這樣

 

我已經決定將我的牙齒交給這位醫生

 

21/6就要開始拔牙

 

28/6拔第二次

 

5/7就可以上箍了

 

很期待 但又很緊張 應該不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