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今天把所有補習推掉

 

跟肥肥拍拖去XD

 

很久沒試過悉心打扮後去逛街了...

 

今天化了妝 綁了辮子 還終於肯穿長裙出去了!

 

感覺非常良好XD

 

覺得自己變高了 重點是變得很ELEGANT XD

 

又因為今天覺得自己很漂亮 (哈) 所以心情超好!

 

但其實今天重頭節目是去洗牙而已XDDDDD

 

 

 

 

*****

 

 

 

 

可能是心情好的關係 覺得今天這個牙醫哥哥好像蠻帥的

 

書生型喔<3 (雖然帶著口罩...)

 

而且很細心 (是我暫時見過最細心的一個牙醫吧)

 

其實他是肥肥的朋友介紹的喇 網上也有很多好評

 

因為想在箍牙前先把牙齒洗乾淨

 

所以才叫肥肥拜託他的朋友幫忙約時間去洗牙

 

順便問一問醫生我那2隻討厭的 躺著的智慧齒應怎樣KO

 

可是還是收到壞消息了

 

醫生說原來要脫我那2隻智慧牙比想像中高風險

 

之前的醫生只跟我說 我的智慧牙很接近神經線

 

今天得知 原來智慧牙不但接近神經線

 

而且很有可能是壓著 甚至是穿過神經線

 

醫生不敢幫我拔 要去口腔外科

 

要不很有可能令半邊臉永遠都沒表情 又或是沒味覺喔! 很恐怖...

 

但假如去口腔外科把2隻都脫掉 我推斷起碼要多花$15000!

 

為什麼我的牙要長這樣 / ___ \

 

人家要負擔矯牙那筆已經很辛苦了...

 

現在我的對策是...

 

換一個收費比較低的矯齒專科醫生 (其實都只便宜幾千)

 

先上箍 期間再儲一筆到口腔外科脫智慧牙的錢

 

祈求我那2隻智慧牙不會在矯齒期間痛 要不會很麻煩,,,(拜託拜託拜託)

 

唉 只是想要把牙齒變美 就得花巨額費用

 

這筆錢可以用來買車 去N次旅行 做N次美容了!

 

待所有問題都解決後 以後得好好珍惜我昂貴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