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做第二次consultatiom

說了好幾年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箍牙了!

很貴很貴...因為找了個專科醫生

為了我的甜美笑容 我不容有任何差錯

專科牙醫始終比普通科的好!

雖然價錢高出一萬多 但為了一排整齊的牙齒 值得的! (心痛> <)

這次醫生給我看一張圖片 用來解釋箍牙後嘴巴要收入多少才算完美

然後就咬合 外貌 和健康各方面 為我分析是否有必要進行療程 (結果當然是要喇!)

再講解一下每種箍的價錢 就走了

本來打算用透明粒粒的 但超出預算...

要是用透明粒粒就得花$52000!!!!!!!

很失望 只好做兩年鋼牙妹

安慰自己說 拆箍後煥然一新的驚喜應該會比用透明粒粒的大很多吧

就當用一排鋼牙去嚇走多餘的爛桃花吧 捍衛肥肥的愛情!

以上都是psy所說的"self-justification"

 活學活用XD


 

*****

 

送上我的牙齒X...

智慧牙橫生了 典型必要開刀脫的牙...很不幸!

k同學研究了這張x光很久 最後發現原來我的鼻子是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