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3017        

早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至今令我最痛心 最崩潰的事

一直消極地自閉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現在已經一點一點的好起來了

時間果然是治療創傷的良葯

可惜我只能順著時間流逝 讓傷口慢慢癒合

如果可以 我希望擁有讓時間逆流的能力

讓一切都回到我熟悉的當時  我以為會一直很幸福的那個時候

阻止讓他變得懦弱的所有事情 懦弱得要逃避現狀放棄一切...

原來放棄對他而言是如斯容易的事

呀... 果然 他最愛的還是自己

 

 

幸好大蛋是個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堅強的人

雖然還是花了一段時間  但現在還是好好的振作了

要將七年的回憶收藏在深心

找回自己  過得比以前還要好!

 

lin097  

 

因為這件事 台灣之玈又推遲了

確定九月初向台北出發!

下星期跟媽媽一起去買機票

塞翁失馬  在台灣留學的朋友9月有空帶我去遊覽 (歡呼)

雖然行程方面不用擔心太多  但還是很興奮的借了好多旅遊書

台灣似乎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好多好多很有風格的咖啡店  真想全都去一趟呢!

P7111573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