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覆診將會延後半個月

事源我第4個sem要開始了 換句話說即是有新的時間表了

因為這次的覆診時間是按上一個學期的時間表排的

所以我以為預約了的時間要上課 懶醒地跑去改期

一改就是半個月後...

當然喇 要是要上課的話就無可奈何地要接受喇

誰知 在我前一晚翻看時間表時發現...原來原本預約了的那個時間根本就空出來!

我白白將覆診時間延後了半個月!!!!!!


**************************************************


為了不讓這裡因沒有更新變得太寂靜 所以特意找來了沒上箍以前的照片來個比較

大蛋選了幾張表情特別奇怪誇張的 好讓大家知道我以前的牙齒有多醜

(別問我為什麼我會擺這麼醜的表情拍照 )

我會模仿以前的表情 讓你們有個更準確的比對

但這實在太高難度 已經盡力了

臉還是要遮一下 待拆箍後"可能"會公開我的真面目吧




先來張最正常的(沒錯  這已經最正常)

無誤 大蛋我好像很喜歡張開口拍照...

沒記錯的話拍這張之後幾個月就要去拔牙了

門牙旁的2隻牙拉出來了  

犬齒往兩邊跑入去  所以右邊那張已經看不見犬齒了

下排牙齒明顯變整齊了  拔牙後的洞洞還在  但已變小很多了
 
K1JSCTGiwrXYTQPfwAce2Q.jpg  



下一張  大概在一年多前拍

當時也是在模仿手機中的自己...

看呀!!! 那牙齒真的...

尤其那兩顆門牙  好像快要掉出來似的

下面那張也是咬著下唇拍的

但門牙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
  
0RLUATNZZbsi6FhWvdV9sQ  



然後這張,,, 真的太太太太太醜了

幸好我將上面臉遮住了  要不你們一定想打爆顯示屏

基本上  以前只要放鬆嘴巴  下唇就會像上圖一樣...很欠揍

而且側面看的話  門牙跟小門牙的缺點更被特顯出來了

因為這個表情實在太難再做一次了 應該要配合當時的情緒才能再做

所以現在來張形似神不似的

我已經盡量將下唇突出來 再把上唇縮上去 (看  我有很用心的動作也跟著做!)

從面相學來說...那張嘴臉變得不再像從前那麼惹人討厭了

VHq_I6DDJ3wDyWE5h53T4g.jpg  




最後一張  是終極版!

牙齒不齊  門牙突出  哨牙  牙肉  通通都集齊

根本不可能是人類的牙齒吧 

 現在  我的門牙已沒有哨出去了!

上排牙齒這樣看也變得很整齊  

犬齒往兩邊跑  看上去笑容變柔和了

雖然還沒把箍拆去  但下唇都沒以前突出

而且從下面的照片看來.. 我瘦了!!!!!!

下巴也變尖了!感恩



ps.上圖路過的同學都在箍牙 

YpeXGW1_9PiRWLlpQ.1GQw.jpg  


好  對比時間到此為止  

下次覆診後再來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