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準時地到達診所

是因為現在還是學生的假期吧

今天來覆診的人很多 


題外話...醫生診所外面裝潢過  差點以為自己去錯樓層

看上去比以前更舒服

其實診所內也放著很多有趣可愛的擺設

看了會發自內心笑出來喔! 很親切

那些裝飾用的掛牆小動物每隻都咧嘴而笑 

醫生為他們每個都加上牙箍  怪好笑的

我今天甚至留意到  有一隻小鴨子根本沒有露出牙齒  反而把嘴巴合上了

但醫生依然硬要在鴨嘴上加上牙箍  太公平了吧 

有機會的話拍張照回來在這分享一下

而且跟別的醫生不同  診所內一張證書都沒有

聽姑娘說  原來醫生很有性格地不想掛它們出來  好像炫耀什麼似的



好了  正題!

其實今天要說的不多

因為今天是極速覆診

就洗牙  然後拉緊了橡筋  完

所以真的"叮"一聲便可以走了

當然  醫生態度依然很好

問了醫生我的進度

他說很好  暫時情況看來應該用不上骨釘(但我很想用呢!!!!)

還有今天第一次聽醫生喊我的英文名呢! 感動

哈  就這樣  覆診部分描述完畢


leaf_01_XsnB


接下來是每月一相時間

原來上箍了已經半年  時間過的挺快的

(原諒我穿著低B睡衣時拍照)

牙齒變齊很多了 但臉卻好像沒有變瘦呀

這是覆診後的晚上拍的  給朋友看  他問我的牙齒搞什麼變綠色了

燈光問題...燈光問題...

雖然不是潔白的牙齒  但怎說也不可能是綠色呀朋友~ 

oPFlsOQxUbz_.hVyy2vqNQ.jpg  

然後來個對照圖

(不好意思  下面那張調太白了 

因為受考試摧殘  臉色不太好  從唇色可見  原圖太暗更恐怖呀)

從下圖所得   除了牙齒變整齊了  咀唇也變薄了!

還有我也發現  現在笑的時候  很難將上下排牙齒同時都露出來 

下面的都是刻意完完整整的把它們都露出來

(看上面那張露得多輕鬆!)

(其實我想帶出的是: 聽說正宗淑女式笑容是只露上排6顆還是8顆牙齒)


ojV8my8T66bltcp_f7LS0w.jpg  

好  今天匯報完畢  多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