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覆診天

好不容易稍為改好了一點點的遲到壞習慣又回來了 / ____ \

幸好今天來覆診的人不多 ...



好久沒見的助手今天都來了!

負責幫我洗牙  拆粒粒和舊WIRE

醫生負責幫我黏上新粒粒和換WIRE



是睡不夠的原因嗎? 躺下來看著醫生時竟然認不出是醫生

還一直心想"噢  來了個新牙醫嗎? 

幸好沒說出來...



因為上次覆診(1個月前)時  黃醫生在我右面上排的小門牙裝上了特制粒粒 (專門對付那些歪到不行的牙齒)

果然昤移動得很快!

來一張前後對比圗

(不好意思  笑歪咀了)

L9XksvDRh5hKrGgbnfVolA  


bm8ZpeUyWduAw_kR7aEkHQ  


由於歪了的那隻牙已經移出來了  所以今天要拆掉特製粒粒  換上正常粒粒

順便換一條新的WIRE

跟以前那條不同 新的這條不是平滑的 (見下圖)

但走的時候忘了問新的和舊的有啥分別   下次再問吧!



另外  有看到拔牙後的牙洞在變窄嗎?!

黃色箭頭指著的進度比較慢  但粉色的快多了!

原本他們的寬度都是差不多的呢!


2pHYCE_VCgiqAmlKwNYYvQ  


因為那隻小門牙從很久很久很久遠以前已經一直躲在門牙後面

所以現今重見光明的那部分很髒髒 (羞)

雖然看不見過程  但感覺到助手用了很多方法清潔那隻牙齒

最終可能還是不太乾淨  黃醫生又在那隻牙上花了一番功夫

辛苦你們了XD  現在已經變得BLING BLING了喇! (YEAH!)



拆掉粒粒的確是徒手拆的  沒有儀器  就是用暴力扯出來

其實我已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要經歷一下拆粒粒的痛苦

所以雖然那一下會痛  但就沒有想像是那麼痛嘛

我想要是真的到了拆箍天  這種程度應該還是會熬得住吧!



最後問了醫生一些問題

就是我發現由開始至今  牙縫變大了  Black triangle出現了  中線也變得不對稱了

雖然明白這是箍牙路上必經的  但還是會擔心嘛

醫生叫我不用緊張  現在先是收窄牙洞  最終目標是一點點縫都不可有

所以是時間的問題  都會變好的  不用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