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_1347548_副本_副本  

21-1-2014是大蛋的大日子  要拆掉嘍~!w02.gif  

雖然前一天一直滿心期待的  但還是遲到了  哈

今天診所人不多  因為是大清早去 (至少對於大蛋而言是大清早)

所以在外面等一等就可以進去了

一如以往的  醫生還是和藹的笑著跟我打招呼

還跟我說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以後要開心的笑

呵  那是當然的喇    

醫生一直努力的成果當然要盡情曬出來wink02.gif

 

所以...今天第一項工程就是拆牙箍

本來以為至少會有一點痛  但原來真的一點也不痛耶!  

就是覺得有一道力在拉扯牙齒

然後每拉一下  就"啪"一聲的

牙釘就這樣脫離牙面嘍~

整個過程應該不用五分鐘耶!

我的反應就像拔牙時的一樣

呀?! 完了?!!! hatena03.gif

 

曾經聽說拆牙箍會痛

我想會痛的話應該是因為牙齒還未完全固定好吧

要是早一個月這樣拉扯牙齒的話應該會很痛

這可能就是醫生希望我再等一個月讓牙齒固定的原因

另一個會痛的原因就是醫生手勢不大好吧

大蛋的醫生是神速將牙釘拆掉哦 超專業說 suzl2r.gif

 

一直有看大蛋日記的網友應該知道

大蛋曾經提過這次覆診要用2小時

所以...當拆掉牙箍後  我就好糾結...  

往後的一個多小時到底是要幹嘛?!hatena01.gif  

答案就是: 擦掉膠水 擦掉膠水 擦掉膠水 擦掉膠水 擦掉膠水 洗牙...

 

上面的程序都由姑娘負責

就是說  往後的過程就是一直擦掉膠水

因為一直都被朦著眼睛  所以不能準確地知道姑娘在對我的牙齒幹什麼xd

反正我就一直張口 然後整個頭骨都一直隨著儀器振頻一起振振振振...

然後最後一次洗牙後就暫時可以休息一下了

 

姑娘把鏡子拿過來讓我看

嘩~是沒有牙箍的牙齒耶  好不順眼suzm1k.gif  

而且因為經過一番打磨  感覺牙齒好像在閃閃發光的 onegai03t.gif  

但因為橡筋一直壓著  又因為某些位置之前難以清潔  

所以有一點點發炎  部分牙肉有腫起一塊

不過再過幾日就會回復正常嘍~

 

休息過後  醫生就回來了

然後他就像逗小孩一樣跟我說: 笑黎睇下先啦~

 大蛋於是回了他一個超KAI的咧齒笑XD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要在牙的背面黏上一條鋼條

上面的鋼條黏在前面4隻牙齒  下面的黏著前面的6隻牙齒

目的是固定牙齒  不讓它們很容易的移位

(這是我回家後超努力拍出來的照片  我差點要將整個鏡頭放入口裡面了耶!suzm76.gif  )

P1230616_副本_meitu_1    

 

最後就是造牙模  準備造固定器

下星期一就可以拿到

 

然後今天的任務就完成了!

然後我的牙箍終於拆掉了!

然後我終於"以為"可以盡情吃咖哩  喝茶了!

最後我發現在拆箍後更是不能吃染色的食物!!!!!!!!!bikkuri01 (1).gif bikkuri01.gif  

其餘食物的就沒有特別限制

 

拆箍後感覺就怪怪的

覺得牙齒好軟  也不是很夠力

大肥給我吃餅乾也咬不到

不過一個多小時後就回復正常嘍~

 

上面千字文後  下面給大家看圖吧

有人想看大蛋箍牙前的牙模嗎? 

其實你們沒有選擇  是必須要看的哦XD

這個牙模是在第一個CONSULT的專科醫生造的

筆跡是現在這位醫生畫的

P1230606_副本_副本

P1230607_副本_副本

P1230608_副本        

 

然後這是還未上箍前的牙齒ga-n02.gif  

xrNMz6cdXAaw9373pKS7.Q.jpg

 

這就是現在的牙齒

細心的網友們有留意到右邊小門牙一直有黃黃的一塊嗎?

成因下回分解XD

20140123_1347548_副本_副本      

 

接下來還會繼續更新

因為之後還會再覆診

下星期拿到固定器後再來跟大家報告bye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