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遲了半個月才覆診 (本來應該大概一個月一次的)

橡筋都變得黃黃的 

也因為比預期遲了去覆診

牙箍的wire都戳到我口腔了  新年吃東西時經常弄痛自己

不過向好的方面看  就是我牙齒都有在乖乖移動

而且移得也不慢  

牙齒被拉入了  wire突出來的長度也就變長了  

覆診時我跟醫生說我口腔入面都快要被戮爛了 (誇張手法)

然後醫生叫我張開口看看

"嘩!!!!!!!!!" 這是醫生看到後的回應

雖然我不曾看過口中情況  

但照這"嘩"來看  wire多出來的情況應該很壯觀吧

醫生說我的進度十分好

所以要乘勝追擊 (這個成語用在這好像怪怪的?)

趕緊收牙洞  就是將牙齒繼續拉入  填好因拔牙留下的牙洞

於是醫生這次瘋狂幫我加橡筋  我也不清楚加了多少

就知道不是一條兩條  而且也拉得蠻緊的

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會痛喇  就吃東西時不選太硬的食物  

過一天兩天就可以正常進食了



接下來  相片時間

近期的牙齒變化都不明顯

但其實感覺到一直在移動

因為牙齒總時會忽然有被再拉緊的感覺

這就證明他們都有乖乖地在動


BTW. 現在留意到大蛋的牙齒好像有點黃黃的  

但其實對比起還沒上箍前的照片其實都沒差

就是說天生就是黃牙齒呀

可能現在留意多了自己的牙齒才發現

待拆箍後去做一做藍光漂白看看有沒有成效

hhw6aAUxto.HoicFhBcu9w.jpg  


然後這張也是今天拍的

箭頭指著的是覆診前沒有的空隙

其實這空隙不是這幾天才被拉出來

而是覆診後當晚已經有了

好犀害的拉力!


Ey28dv5o7_UkYNHqY7VLG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